以后会写的内容:麦源/r76/r麦
猗窝炼不会再写了,如果是想看猗窝炼的朋友可以不用关注

喜欢你的每一条评论,每一个点赞与推荐,可以随意刷屏或留言私信,谢谢你的关注。

【源藏】【医患组友情向】尽头 01

推荐搭配食用BGM:桜流し



尽头



0.


你站在


我无法追逐的尽头


1.


岛田源氏站的笔直。


乌云密布,一如一张铺卷开来的泼墨宣纸。闪电先于雷电划破天空,枯哑的枝杈带来死神的讯息。屋檐下的檀香再次飞下星星点点的尘埃,火星在灰烬中挣扎了几下,最终湮没在嘶吼的狂风中。


岛田源氏眯着眼,弯起嘴角,颤抖着伸开双臂。


他依旧站的笔直。


香断了。


青色神龙窜上高空,刹那间,刀刃浸上了血污,折射出倒地的男子的影像。


岛田半藏张了张嘴,话语却堵在嗓尖,发出一声无声的哀吼。


一击完美的袈裟斩。


他将居合刀插进泥土中,缓缓跪坐在血泊中。


大雨倾盆而下,浸透了他的衣物,打湿他的鸦青长发。


他低着头,顺着眼角滑下的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


2.


黑色的伞撑起,阻挡来自上帝的泪水。


岛田半藏束起了长发,红色的发带静静的躺着,融进他的黑发,仿佛烙刻下血红的伤痕。


他低着头,视线尽头是一座坟,埋葬了所爱,掩埋了所忆。


大理石雕砌的墓碑上没有族徽,甚至没有姓名,空无一物。


这乌黑石碑下甚至没有逝去之人的尸骨。


岛田半藏收起伞,缓慢地半跪在碑前,白色的百合早被倾盆大雨浸透,花瓣散落在泥泞之中。他骨节分明的手指拂过碑头,雨水的潮湿与冰冷的墓碑揉碎了心底残存温暖,踩碎了破烂不堪的情感,似乎即使把所有东西鲸吞蚕食也无法满足。


他欠身,俯首,泛白的双唇吻上这无穷尽的绝望。


3.


雷声轰鸣,狂风肆虐,暴雨骤降。


居合,肋差,太刀。


心电图,手术刀,急救室。


滴管,针头,天使。


天使,天使,哥哥。


半藏。


半藏。


半藏。




他听到了雨声,门外有喧闹的人群,窗外有树叶摩擦的声音。


好像做了个很长很长的噩梦。


如果没有身体的剧痛就好了。


他挣扎着睁开眼,眼皮沉重的像挂上了铅球。他想起身,四肢却像不再是自己的一样不受控制而不停地颤抖。


“源氏,冷静下来。你刚刚脱离生命危险!”


一个温柔,但不容置疑的声音从他身旁传来。他无法扭头,只得从狭小而模糊不清的视线中看到一头金发的“天使”走近。


他意识到这是他的医生。


“我怎么了?”


“你是我的医生吧?这是哪?我怎么了?我的兄长呢?我要见他。”


他看到了医生的僵硬在姣好面容上的微笑。


“好好休息,我会尽全力治好你的。”


说罢,医生转身离开。


“等等!”源氏急忙叫住她,“我…给我一个镜子好吗?我想要知道我现在的样子…”


“你确定吗?有时候无知会比较幸福。”


“我确定。”


安吉拉看到了他在层层绷带遮掩下的眼瞳中,透出了超脱于绝望的决绝。




先是死寂一般的沉默,然后是怒吼、咆哮,最后是绝望的哀吟。


每一步都如安吉拉齐格勒想的那样。金发的医生轻声叹息着将鬓角的碎发挽到耳后。


“医生…我想死……”


他不是人类,也不是智械。


他是“怪物”。


哪怕是自由之城努巴尼,也无法接受如他一般的存在。


除却他的大脑与跳动的心脏以及脊髓,他几乎所有的人体被人造肌与钢铁填充,再加以输管连接。


而他唯一的灵魂,也早已在他被神龙吞噬的那一刻随之湮没。


他嘶哑的嗓音犹如置身于地狱之人,充斥着绝望与哀恸。


安吉拉能做的只是紧紧握住源氏的左手。


TBC.(不一定有后续)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