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会写的内容:麦源/r76/r麦
猗窝炼不会再写了,如果是想看猗窝炼的朋友可以不用关注

喜欢你的每一条评论,每一个点赞与推荐,可以随意刷屏或留言私信,谢谢你的关注。

【末日三十题】1.噩梦开始 Lu/Con

说是三十题其实更像是借用三十题的梗而写的文


1.噩梦开始

眺望远方,伴随一声尖锐鸟鸣,染上猩红夕阳的森林为之剧烈颤抖,枯黄的枝叶摩挲抖动,摔出战栗的惊恐于这浸泡着死亡的空气。高耸的山峰抖出一声惊吼,广袤的地面瞬间爬上一道如蛇般蜿蜒颀长身形的裂缝,从那漆黑的缝隙中看到的只是一片虚无。

大地剧烈的颤抖着,大陆板块的交界处犹如翻滚沸腾的火炉随时将喷出鲜血。

夕阳被乌云蚕食,终拖入一片死寂。随之黑暗亲临大地,肆虐人间,引得一片空白。

万籁俱寂。

世界陷入了狂欢前的沉睡。

“Sonny.Come on.”

正在睡梦中的Constantine因着一声若有若无的呼唤猛的从出租车后座惊起。

驱魔人还没从昨晚与杂种恶魔的恶斗中休息回来,黑暗即将抚摸人间,最近跑来人间闹事的杂种成倍增加,恼的驱魔人心力交瘁。

Constantine大力揉了揉杂乱的头发,从口袋里抽出一支烟点上。

尼古丁在口腔中肆窜,顺着血管麻痹大脑的感觉让驱魔人深陷泥潭无法自拔。

驱魔人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再次侧身躺下。

“天黑了…”他闭上眼呢喃着。

而他的脸颊刚接触到车后座的劣质皮套,一股冰冷瞬间刺穿骨髓。他不免浑身打了个哆嗦,这种刺骨的寒冷让他想起了地狱。

绵延不绝永不熄灭,跃动着火光,却散发着刺骨冰冷的地狱业火。

冰封万里沟壑纵横,折射着倒影,惊饱含着灼热滚烫的地狱寒冰。

灵魂将临于此遭受永世折磨。

驱魔人觉得有些不对劲。

一丝焦油味刺的鼻腔发痒。

“Oh,shit.”

驱魔人急忙打开车门尽全力摔到地上翻滚几圈熄灭风衣衣角染上的猩红火焰,留下身后一片火光四射、烈火焦灼噼啪炸裂,这辆可怜的出租车自然是葬声火场。

“Hello,John.”

“John,Hello.”

地狱之主大笑着鼓掌问好,一声白色西装三件套像是刚从一场音乐盛会退场一样。

嗯…除了鞋。

地狱之主踏着焦油而来,可怜的他脚底那片还未来得及随尘而去的绿草,在生死更替之前就被永久束缚在这片荒芜之地。

“Lu,多亏你帮我处理这辆破车,我要是在这该死的破车上看见你,估计我这辈子都他妈不会再开这辆车了。”

Constantine紧皱着眉头从地上爬起来,这草地像是刚临了场沙尘暴似的满是灰尘,弄的他的风衣像是洗了个脏水澡,他倒没有洁癖,充满了排泄物的下水道他都钻过,只是他的起床气让他易怒而暴躁。

“Johnny,我姑且把这看作你对我的赞美。”

Lucifer今天的心情意外的很好。

“没事的话赶紧滚回你的地狱,今天我不想陪你废话。”

Constantine吐了口烟,烟雾缠绕着他苍白而骨节分明的手指氤氲而上,迷蒙了他眼中阴鸷的Lucifer的身形,身体极度疲劳的驱魔人的嗅觉乃至全身的感官很快沉溺在鼻尖如毒蛇舞动着妖娆体态的烟雾和嘴唇焦灼的火星闪耀着世间最美丽光芒所带来的麻痹全身的快感,妈的他爱死了自我放纵与自甘沉沦。

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

尽管他已经因为这鬼东西在地狱门口走了一趟。

“Johnny,你这么想和我一起回地狱吗?”Lucifer在一旁找了个好地方看着他的Johnny Boy吸烟的样子—积劳成疾而孱弱的身形,消瘦的面颊几近被搀杂着尼古丁与焦油的缭绕烟雾全部遮掩,额角的碎发随着他身体的微微蜷缩而无精打采的垂下身子…噢尤其是他甩开打火机的那一瞬间,几乎要成为本能的这个动作简直是要融进他的身体般自然,然后他会扬起头,修长的指尖和关节夹住烟,翘起唇尖呼出一片朦胧……

Constantine怒了怒嘴角,那只眼转眼间只剩下可怜的一截。驱魔人恋恋不舍的又深吸一口,直到烟雾冲进嗓子深处,触动喉腔内最脆弱的部分颤抖不已时才一口吐掉烟。

“你想在这坐到什么时候就做到什么时候吧,有缘再也别见。”

驱魔人抬头看了看乌云密布的鬼天气,一阵凉意漫上胸口,他竖起领子耸了耸肩,转身向着森林边缘的方向走去。

踏在铺满枯黄落叶的阴仄小路上,寒风凛冽刺骨,每一步都像是逆着风口前进般艰难。

该死的。

虽然驱魔人没有随身带表的习惯,但他可以打十分保票—他用了几个小时时间结果只回到了起点。

Constantine看见地狱之主盈着满脸笑意,仿若早已了然于胸般好笑的盯着他。Constantine耐住心中的焦灼,笃定的走过去。

“Lu,玩够了吗。”

Lucifer勾起嘴角探身到驱魔人耳旁,带着地狱业火,混杂着昨日的死亡与明日的哀怨的炽热气息喷洒到耳畔。

“The game is on.”

语毕Lucifer探出舌尖绕着Constantine的耳廓轻柔滑下,驱魔人的身体本能的微微颤抖,将此景尽收眼底的Lucifer像是得了玩具的孩童拍着腿大笑,名为“傲慢”的眼瞳中尽是驱魔人的身姿。

评论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